妖道角

霹雳侠峰金光御九界之战血天道超级霹雳会,每周一期霹雳布袋戏[武道列传]合辑金光布袋戏精彩视频
霹雳侠峰国语版霹雳金光每周新剧抢先看布袋戏精彩特辑推荐霹雳布袋戏原声带在线试听趣味角色广告代言欣赏

[剧集交流] 悲喜交加

[复制链接]

20

主题

0

好友

84

积分

妖道角(初入江湖)

Rank: 1

帖子
72
鲜花
28
臭蛋
0
戏龄
≤ 3年
注册时间
2016-5-20
发表于 2018-6-16 0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仙乡路中松迎雪 于 2018-6-16 02:12 编辑

QQ截图20180616005556.jpg 阳神居然能再登场,不过这样看来非道那次是真的凉了,玄真君出场并才不意外,其实早就埋下伏笔了,只待编剧在你放下期待的时候再点燃你的激情,观众猜不到的剧情才支线能凸显自己的高明,不过这一次,“你做的某很好”,老实说这两集真的有很多爆点,像极了上一部打非常君时的节奏,以现在的表现来看,八岐确实有了神级boss该有的表现,甚至正道这次动用的人马超过了以往的任何时期,为阿蓝打个call 不过最值得吐槽的是那个把自己给射死的那人,笑的我现在都忘记了他叫什么名字了,简直可以列入霹雳十大坑爹集锦了,只是曌的退场有点让人难受,以及他和拂晓的故事,——让我想起了那句话,“从此人间不存缎君衡”,那么问题来了,再次回归本体的天迹要怎么升级呢,稍加时候思索一下,你会发现到最后奉天逍遥一页书,这三人升级之后的实力都是近神级别的了,是不是和当初三先天打弃总时,刚出关一样,个个都是近神级别的,天迹我估计会得到曌的buff加持的,不然就现在来看,实力与其他俩人差太多,这部应该还是老节奏,在下部的一二集解决问题,因为要开启新线了,老实说霹雳里的支线真尼玛多,随时都有东西写,树大根深,枝繁叶茂就是好啊,好了,让我们先欢迎素还真再度登场 ——实际上是至少再需要一部来引线过渡,老实说,没有素的苦境,真是充满了愚蠢的气息啊 不要老是对波了好吗,让我们一起来斗斗嘴,斗斗心眼好吗,或者吟诗弄月,坑一吭老前辈什么的,毕竟好久都没什么印象深刻的文戏,智斗,计中计,连环局,逆势反转,也可能是更喜欢老剧的那种节奏感和更浓厚一点的什么呢...大概是气氛吧,嗯,就是气氛!
QQ截图2018061200300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

好友

632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309
鲜花
45
臭蛋
0
戏龄
≤ 1年
注册时间
2014-5-13
发表于 2018-6-16 02: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是我打击你,借来的是需要还的,不是真正的复活。而且无限的命火无几,不能再借了,最多再借一次,
吾行天道,天行无道。天吾同道,存,天吾异道,法天灭神
谍影神州之纵横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

好友

2225

积分

妖道角(双极心源)

Rank: 3Rank: 3

帖子
2007
鲜花
24
臭蛋
3
戏龄
≤ 5年
注册时间
2015-5-11
发表于 2018-6-16 0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天下的故事拉出阳神也正常的。不过拉他出来如果没有升级,根本都摸不到邪神,何况是破坏神。
他出来应该是贡献什么的,不是对战破坏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6

积分

妖道角(初入江湖)

Rank: 1

帖子
73
鲜花
3
臭蛋
0
戏龄
≤ 1年
注册时间
2016-3-25
发表于 2018-6-16 06: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戏 发表于 2018-6-16 03:06
精灵天下的故事拉出阳神也正常的。不过拉他出来如果没有升级,根本都摸不到邪神,何况是破坏神。
他出来应 ...

古原8人只是列个阵 打个龙头 不需要和破坏神硬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

好友

540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504
鲜花
57
臭蛋
1
戏龄
≤ 3年
注册时间
2016-4-10
发表于 2018-6-16 10: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戏 发表于 2018-6-16 03:06
精灵天下的故事拉出阳神也正常的。不过拉他出来如果没有升级,根本都摸不到邪神,何况是破坏神。
他出来应 ...

凑古原八人罢了 毕竟邪神都升级破坏神了不来点厉害的说不过去
断情感 斩欲望 孤身一人踏虚无 亲友爱恨皆虚妄
掌雷霆 观天地 无情审判灭此身 万物众生尽归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

好友

2225

积分

妖道角(双极心源)

Rank: 3Rank: 3

帖子
2007
鲜花
24
臭蛋
3
戏龄
≤ 5年
注册时间
2015-5-11
发表于 2018-6-16 14: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审判 发表于 2018-6-16 10:12
凑古原八人罢了 毕竟邪神都升级破坏神了不来点厉害的说不过去

阳神只是比八部众强了。后面出来的意奇行,老狗等人,可能都可以与破坏神打两下才受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84

积分

妖道角(初入江湖)

Rank: 1

帖子
72
鲜花
28
臭蛋
0
戏龄
≤ 3年
注册时间
2016-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8: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纸书 发表于 2018-6-16 02:41
哎,不是我打击你,借来的是需要还的,不是真正的复活。而且无限的命火无几,不能再借了,最多再借一次,

所以说悲喜交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477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470
鲜花
20
臭蛋
0
戏龄
≤ 20年
注册时间
2015-6-10
发表于 2018-6-16 19: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奉天和书大升级后变近神级应该没问题 一个是御天龙神(让我想到了六銖衣) 一个有净化后的血闇之力可以说是巅峰书 但是天跡嘛。。。个人认为不会升至近神级别 天跡厉害的是脑子。我现在更想知道死国死神 以前的剧 记录并不多  一个是太学主 一个是罗睺戒玺 希望号角 不折之花 死神之眼 死神秘鉴 死国年纪 记忆中就这些   没死是已经实锤了  但是期待能牵出什么秘密  毕竟是弃总唯一感兴趣的另一个天地不容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260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189
鲜花
31
臭蛋
1
戏龄
≤ 1年
注册时间
2015-8-1
发表于 2018-6-16 2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泉借人有时间,要不然练习生就要凉了,妥妥的生命之源换人啊。
蹉跎错,凑活过,最是酒糟下馍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妖道角

本版积分规则

Mail:admin#yaodaojiao.com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
妖道角适宜久居,需要您的理解.请支持/帮助/宣传妖道角!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当地法律法规相抵触的言论!

Archiver|妖道角 ( 黔ICP备15005033号-5 )

GMT+8, 2019-12-12 22:29 , Processed in 0.06963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yaodaojiao.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