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道角

霹雳侠峰金光御九界之战血天道超级霹雳会,每周一期霹雳布袋戏[武道列传]合辑金光布袋戏精彩视频
霹雳侠峰国语版霹雳金光每周新剧抢先看布袋戏精彩特辑推荐霹雳布袋戏原声带在线试听趣味角色广告代言欣赏

[见解讨论] 说说那些理论上单挑不虚弃天帝的角色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1

好友

8519

积分

妖道角(三尺秋水)

Rank: 4

帖子
3812
鲜花
960
臭蛋
18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6-3-25
发表于 2019-11-7 2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无之神 发表于 2019-11-7 23:45
5.八岐邪神

魔封时期已经将七原罪与八恶道的力量合一以完整形态与死神对弈。

你应该去霹雳当总编剧,,你比霹雳的编剧还会编,都能精确到0.6,  1.9,,2.5  你让霹雳的编剧情何以堪!!!佩服佩服!!!
顺天而行,逆天而战。何虑万道争锋!千年恨,万古仇!可叹天道无顶峰,世间无人堪伯仲,天下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276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285
鲜花
1
臭蛋
17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0: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6.破坏神厄祸

目前在没任何粉丝人气支持的情况下,官方给的定位最高,吹得最狠的角色,各种空前绝后 天下无敌 诸神噩梦的设定

本身诞生于虚空无尽 没有生死灵魂概念 创造七原罪 是万恶的源头

眼皮微动秒杀朱尊 半完人

一指重伤近神帝龙胤

一指击杀青阳子并将无敌战龙的龙魂打得完全分散

一指击溃极破真元天法的天剑唯一

除了对抗近神人,打其他人基本没有大动作,抬抬手 挪挪脚 就可重创正道

防御方面八龙神天护无伤吃诛神之招和无敌战龙大招

绝望之心可削弱敌人,回血回蓝

对付他的阵容,官方定位为空前绝后的圣战,基本上台面能帮忙的都帮忙了

最终一战阵容:

破解神天护
玄真君+玄凌苍+剑非道+任平生+乐寻远+红尘雪+应无骞+邃无端+步军殇+皇旸耿日+逆神旸
破解绝望之心
法畏金刚+醉饮黄龙+刀无极+天刀笑剑钝+漠刀绝尘+啸日猋=希望之光
牵制拖延
剑子+圣衡者+细雪衣+侠儒+极破真元君奉天+极破真元天迹
主力
近神人一页书(官方定位史上最强一页书)
助攻
青阳子(丹青狱图)+邪神狱婪(设计躯体破绽+意识影响)

最终让其沉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276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285
鲜花
1
臭蛋
17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7.九龙驭龙主

天命结束后的编剧访谈会中,官方有说有弃天帝强度的大boss时,会让三先天汇聚联手对抗

吞日驭龙主明显符合这个定位,6龙青阳子打平佛剑+龙宿,8龙驭龙主吊打三先天

最终一战的bgm都与弃天帝最终战的bgm一模一样

最终阵容上

静涛君设计,让驭龙主与青阳子分体,导致力量双分,失去龙魂力量,只靠着部分虚无之力和龙魂恶气对敌,也曾一度占据优势,但最终不敌三先天最后的三教传说之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276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285
鲜花
1
臭蛋
17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虚无之神 于 2019-11-8 00:22 编辑

8.虚无
虽然不知道天道主的身体能不能发货虚无全部力量,但阵容上确实也让三先天开挂联手,所以他应该也有弃天帝级别

打败九龙青阳子(状态不全)  打败无敌战龙加持下的 龙宿和佛剑明王

最终阵容

静涛君逆转时空+无敌战龙+剑子+龙宿+佛剑明王+克制自己的三光之玉

才将其打败重新封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276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285
鲜花
1
臭蛋
17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虚无之神 于 2019-11-8 00:31 编辑
kang31217803 发表于 2019-11-7 23:55
你应该去霹雳当总编剧,,你比霹雳的编剧还会编,都能精确到0.6,  1.9,,2.5  你让霹雳的编剧情何以堪 ...


会刊说的百分比力量图,怎么成了我编的?
2346cbb372af8364f84b527341f261d7840923b5.jpg@1320w_1868h.webp_看图王.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21

好友

8519

积分

妖道角(三尺秋水)

Rank: 4

帖子
3812
鲜花
960
臭蛋
18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6-3-25
发表于 2019-11-8 0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无之神 发表于 2019-11-8 00:23
会刊说的百分比力量图,怎么成了我编的?

好吧,,编剧这个马后炮玩的牛逼,,佩服!我也去看了一下!!!“對邪神來說,自己與人類並非敵人,自己是被人類呼喚而來,人類等於是自己的父母,而到底自己的存在,是為了消滅人類創造末日?還是創造永生而不滅的世界與生命?邪神自己也在找尋真正的答案。”  和剧里的内容又有矛盾了,到底是 编剧自己打脸玩,,,还是会刊的负责人不负责任!剧里邪神的设定被改了两次,会刊里又半改了一次,,八岐邪神被编剧玩坏了!!!
顺天而行,逆天而战。何虑万道争锋!千年恨,万古仇!可叹天道无顶峰,世间无人堪伯仲,天下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276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285
鲜花
1
臭蛋
17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1: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31217803 发表于 2019-11-8 00:57
好吧,,编剧这个马后炮玩的牛逼,,佩服!我也去看了一下!!!“對邪神來說,自己與人類並非敵人,自己 ...

有啥矛盾的?哪改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276

积分

妖道角(一刀起程)

Rank: 2

帖子
285
鲜花
1
臭蛋
17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1: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31217803 发表于 2019-11-8 00:57
好吧,,编剧这个马后炮玩的牛逼,,佩服!我也去看了一下!!!“對邪神來說,自己與人類並非敵人,自己 ...

八岐邪神从没改过,别一不按你自己的个人想法来就是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21

好友

8519

积分

妖道角(三尺秋水)

Rank: 4

帖子
3812
鲜花
960
臭蛋
18
戏龄
≤ 10年
注册时间
2016-3-25
发表于 2019-11-8 0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ng31217803 于 2019-11-8 05:10 编辑
虚无之神 发表于 2019-11-8 01:22
八岐邪神从没改过,别一不按你自己的个人想法来就是改。


剧里讲的明明白白,一开始设定是人类七原罪,后来改为人魔妖等所有生灵的负面能量,包括怨念等!已经超出了人类七原罪的范围!一开始设定的是无生命灵魂的存在,后来又改成了未知生命体,体内有七个灵魂和最强的饿货!

怎么就是没按照我的想法了,,这事剧里讲的清清楚楚的,改了就是改了,,霹雳改设定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就改过!
顺天而行,逆天而战。何虑万道争锋!千年恨,万古仇!可叹天道无顶峰,世间无人堪伯仲,天下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1085

积分

妖道角(双极心源)

Rank: 3Rank: 3

帖子
785
鲜花
37
臭蛋
2
戏龄
≤ 20年
注册时间
2019-2-12

美女

发表于 2019-11-8 07:3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弱弱地问一句,你们都说这些人比弃强,会刊有说吗?编剧有说吗?黄大有说吗?天天争论不休,强不强是个人想法,一两次就差不多了,反复的去逼逼有意思吗?争赢又如何,不会显得你高尚,说真的你们爱比,去投资个千八百万,让编剧与黄大按照你们的要求播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妖道角

本版积分规则

Mail:admin#yaodaojiao.com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
妖道角适宜久居,需要您的理解.请支持/帮助/宣传妖道角!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当地法律法规相抵触的言论!

Archiver|妖道角 ( 黔ICP备15005033号-5 )

GMT+8, 2020-2-23 19:17 , Processed in 0.0642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yaodaojiao.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